头部

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冬季路外宣传保运输安全

作者: 宝战平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1-11 字号:【

1月5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开展冬季路外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路外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保障铁路沿线居民安全。

图为现场为小朋友讲解铁路安全宣传知识

该公司组织宣传人员走进铁路沿线附近的居民、学校、矿区通过发放安全宣传单、《铁路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印有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的安全台历、现场宣讲安全知识等方式,大力宣传路外安全常识和相关注意事项。重点向群众和学生讲解应注意的铁路安全常识,就其中不得随意横穿铁路、不得在线路上行走、不得在铁路沿线放风筝、不得击打运行中的列车等禁止行为作了详细讲解,特别讲述了近期发生的路外人身伤害案例,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视,充分认识到擅自穿越铁路、在铁路周围嬉戏的危险性,增强大家路外安全及爱路护路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印有铁路沿线车站图片和“九禁止”防护知识的铁路交通安全宣传台历128份,得到了铁路沿线群众的一致好评,让路外安全更加深入人心,为冬季铁路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