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四川电力公司年发电量突破8亿千瓦时

作者: 杨守丽 来源: 国电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0-10 字号:【

截至10月1日,国电四川电力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8.12亿千瓦时,同比增发17.27%,完成年度目标的83.85%。其中,栗子坪电站9月同比增发166.29%。

今年以来,该公司以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工作为抓手,层层分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措施;编制标准化建设方案,建立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和整改验收清单,通过“清单销号”模式,对机电设备、电缆线路、阀门管道、信号标识等进行全面整改;通过安全大检查、大整改等手段,强化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开展防震、防洪等应急演练,成功应对了石棉“5.16”地震。

优化市场营销管理。该公司持续加强与地方经信委、电网调度、交易中心的沟通联系,积极寻找政策支撑,取得了栗子坪电站纳入多年调节、南桠河电站享受优先发电的优惠政策;积极参与各类市场电量竞争,取得的市场电量创历年新高,超过年度目标所需电量计划1亿千瓦时,并做好富余电量指标优化。

确保经济高效运营。该公司制定并滚动优化全年发电策略的4种方案和9项举措,把“精准”发电理念宣传到每一位营销及运行工作人员;把内、外环境因素以模块参数的方式带入电量预测模型,提高电量预测精度、来水预测准确率,大大提高来水利用率,最大限度优化运营,实现多发满发。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