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检修安装公司圆满完成2018年汛期培训竞赛

作者: 李元韬 来源: 大渡河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0-18 字号:【

近日,大渡河检修安装公司为期4个月的汛期培训竞赛工作圆满完成。期间共开展干部培训、安全培训、制度培训和专业技术培训等329项,共计2136人次参与,开展各类技术比武26次,共计316人次参与,为即将全面启动的设备检修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为负责大渡河流域七厂九站、超过1100万千瓦装机机组检修工作的专业化公司,该公司积极贯彻“人人能成才、个个有舞台”的人才理念,不断优化培训机制,挖掘培训载体,强化培训导向,始终将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公司持续稳步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在刚刚过去的汛期大发电时期,该公司积极组织开展职工培训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方式,不断完善汛期培训竞赛制,优化培训竞赛的范围、方式、内容、奖项设置和培训要求等内容,着力提升干部职工检修技术水平,增强机组设备健康安全运行水平。

该公司根据汛期培训竞赛情况,全面评选了培训先进集体,以及9个“培训优秀班组”和15名“培训先进个人”,极大鼓舞了全体检修职工的培训热情,提升了培训效果,为全面铺开的设备检修工作奠定了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