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投资公司巴彦淖尔乌兰风电场通过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质量评价专项验收

作者: 来源: 国华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2-02 字号:【

1月30日,国华投资公司巴彦淖尔乌兰风电场通过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质量评价专项验收。

该场位于乌拉特中旗巴音乌兰苏木境内,共安装单机容量为2.5兆瓦的风电机组160台,总装机容量为400兆瓦。

一直以来,该公司就紧抓项目建设与工程质量,以争创行业内标杆工程为目标,将创优工作贯穿于项目建设始终。在该场建成投产后,该公司积极邀请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进行专项评价验收工作推动乌兰风电场创建行业内优质工程。本次验收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派出的6名专家负责实施。在验收过程中,专家组首先听取了该公司关于风电场建设的整体情况汇报;随后,升压站建筑、设备安装、风力发电机组安装、场内集电线路、交通工程五个单项工程和性能指标、综合管理两个专项进行了全面考核和评价,并对部分项目实体工程进行了查验;最后,专家组召开交流会议,形成统一意见,认为该场建设过程中,质量评价策划到位、组织严密、措施得力、资源投入合理,过程受控,取得了良好效果给予92.92分的高分通过质量评价现场验收。

据了解,该风电场从“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建筑业10项新技术、电力建设五新技术、项目自主创新应用”和获奖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评价,工程应用了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5项、建筑业10项新技术4大项13子项、电力建设五新技术25项。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