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公司枕头坝水电站两台主变压器同时完成年检

作者: 蒋巍巍、夏建 来源: 大渡河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14 字号:【

近日,大渡河公司枕头坝水电站500kV 1B2BT区、1B和2B主变同时成功送电,圆满实现了春节前完成该电站主变压器年检工作的目标。

此次枕头坝水电站1B、2B主变压器年检包括主变压器设备年检预试、跳闸回路绝缘检查等17项标准项目;主变事故排油阀检查、油水系统渗漏检查处理等8项非标准项目;以及技术监督项目、安评整改项目各4大项,同时兼顾1B2BT区检修,时间紧,任务重。

该公司精心部署,多措并举稳步推进两个项目的同步检修。在安全方面,严格落实安全监督管理,规范安全工器具使用,扎实开展安全预知预警(KYT)活动,确保检修作业安全。在质量方面,严格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和《设备检修作业管理标准》“两个标准”,利用工序卡、检修作业流程卡“两张卡片”,抓实细节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过程控制。在项目管理方面,优化人力资源,以“重细节、找问题、强管理”活动为载体,以“三个管控对标模型”为抓手,深入开展“技术攻坚队”“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活动,强化检修作业闭环管理,确保了两个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完成。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