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绥中电厂年累发电量突破30亿千瓦时

作者: 张兴光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3-20 字号:【

截至3月18日24时,国华电力绥中电厂年累发电量完成31.26亿千瓦时,突破30亿千瓦时大关。

受东北、华北两大电网用电负荷增长小于同期、东北电网供热机组多以及新能源占比逐年增多影响,3月份的发电营销工作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困难,该厂发电营销团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用智慧和汗水化解所面临的重重困难,将“天天争发电”落到实处。一是该厂积极协调,克服东北电网红沿河核电四台百万机组运行、春季风电出力大等困难,2号机组于3月1日06时39分并网,实现四台机组全开机方式运行;二是积极争取3号机组并网,比电网原停机备用计划提前10天,实现多发电量1.6亿千瓦时,辅助调峰多收入60余万元;三是顾全大局,将3号机组C修由3月15日推迟至4月份进行,再次实现四台机组全开机运行方式;四是该厂加大与网调的沟通协调力度,发挥大机组、低排放优势,抢发机会电量,全力提高机组负荷率。

接下来,该厂将千方百计确保最大开机方式,不遗余力提高负荷率,为完成3月份发电任务加倍努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