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集团内蒙古分公司所属风电场年累计发电量突破2亿千瓦时

作者: 来源: 国神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3-20 字号:【

3月15日,国神集团内蒙古分公司所属风电场年累计发电量完成20833万千瓦时,顺利突破2亿千瓦时。

今年以来,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上级公司年度工作会议部署,深入落实“政治过硬、安全可靠、绿色低碳、成本领先、价值创造”二十宇管理方针,努力争发抢发电量;所属各风电场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制定了保安全、争电量措施,严格遵守领导干部下班组带班值班制度,积极查找人员意识、设备管理、运行参数调整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强化设备缺陷及备品件管理,要求各项责任落实到个人,严查日常工作记录,使每一项工作做到有据可查。

该公司所属各风电场充分发挥每位员工主人翁精神,“争先恐后”争抢电量,细化落实各项有效举措,将风机、箱变、站内设备日常消缺、巡检、维护等工作作为生产运营的首要任务,从规范运维人员工作流程到标准巡检数据记录的填写,使巡检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落实值班分工、夜间安全防护和应急预案演练等工作,定期安排值班人员对站内设备、风机运行情况进行巡回检查,尤其加强了极端天气下的特殊巡检,有效避免因设备缺陷等原因造成的电量损失,全力以赴保证风机安全稳定运行。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