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集团伊犁电厂2×350兆瓦项目配套供热管桥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来源: 国神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4-26 字号:【

4月23日,国神集团新疆伊犁电厂2×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配套供热管桥工程顺利通过伊宁市质监站的竣工验收。

在验收会上,市质监站专家组听取了该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汇报,审查了工程建设有关文件和竣工资料,并到现场实地勘察,对供热管桥基础和上部钢结构进行了现场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质量合格,工程资料齐全、完整,满足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据了解,为了填补伊宁市供热缺口,该厂响应市政府部署,于2013年对原2×25兆瓦机组进行了供热改造,同时先期建设了2×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配套供热管桥。该供热管桥跨越伊犁河,位于伊犁河大桥上游约690米处,桥梁采用钢桁架结构,桥体长878米,桥面宽5.85米,按双层设计施工,下层敷设供暖管道,上层桥面按照市政通行功能设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