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电力蒙东风力发电公司通辽区域发电量突破5亿千瓦时

作者: 云皓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9-11 字号:【

截至9月8日,龙源电力蒙东风力发电公司通辽区域年累计发电量突破5亿千瓦时、达5.06亿千瓦时。

该区域位于通辽市境内,辖设哈日塘、敖日木、满斗3个风电场,兴安盟境内代钦塔拉风电场接入通辽电网,总装机容量为35.7万千瓦。

面对区域内严峻的电力市场形势,该区域风电场积极应对限电加剧的不利局面,狠抓运维管理、聚焦提质增效,力求度电必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组织区域内风电场经验交流,加强区域协调沟通力度,切实提升限电管理水平;加大设备治理工作力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针对故障顽疾制定专项治理方案,切实提高设备可用率;树立全员营销意识,深入分析区域内电网实时消纳能力,及时优化“一场一策”营销指标,加强与电网公司的沟通协调,灵活调整的营销策略,为全年争发电量提供有力保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