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集团府谷电厂被评为2018年度榆林市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百强企业”

作者: 来源: 国神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9-11 字号:【

近日,在陕西榆林市政府举办的“四上企业”排行榜新闻发布会上,国神集团府谷电厂被评为2018年度榆林市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百强企业”。

“四上企业”统计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当地的国民经济发展数据和经济发展程度,被视为是国民经济普查的主要方式,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和认可度。2018年以来,该厂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市场营销、安全管理、增收节支,助力企业价值创造,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政治引领。该厂将党建工作全面融入生产经营,推动提质增效取得新实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集团总体战略为指导,强从严治党之根、铸职工思想之魂、把支部建设之舵、正企业文化之帆,主动融入生产经营,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为企业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加强市场营销,向市场争效益。该厂紧密围绕全年绩效目标任务,聚焦实现价值创造,以稳发多发电量为主线,对外强化电量营销,对内强化精细化管理,及时了解电网电量调整计划,科学研判交易电量市场形势,积极维护拓展大用户,千方百计争取交易、替代电量;同时,积极强化日常调度沟通,努力提升机组负荷率。

加强安全管理,贯彻安全理念。该厂深入开展安全环保“责任落实年”活动,落实保障措施,细化责任分工,始终谨记安全生产理念,以毫不松懈的责任感抓好安全工作;层层压紧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坚决服从集团和上级公司安全环保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命字在心、严字当头,敢抓敢管、守土有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真抓实干,不排除隐患绝不放松,不解决问题绝不放过,坚决保障企业安全环保形势稳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