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京燃热电厂TCS自动化水洗系统顺利投运

作者: 孙长春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9-11-11 字号:【

近日,国华电力京燃热电厂燃机TCS自动化水洗系统顺利投运。

该厂燃机压气机叶片水洗系统原设计为就地控制方式,每次水洗工作时长约3小时,需要运行人员连续在现场水洗控制箱上通过操作按钮启停水洗设备。这样的水洗方式自动化程度不高,还极大占用人力。为提高水洗设备自动化控制水平,实现TCS自动化水洗,2019年初,该厂正式设立水洗改造项目,并由项目部热工专业负责实施,在做好充分调研、了解工艺流程和采购改造物资等前期准备工作后,于下半年检修中实施改造。改造期间,技术人员克服检修工期紧、项目多等难题,加紧施工和调试程序。通过努力,该项目于10月底完成改造,11月初顺利投入使用。

TCS自动化水洗系统的顺利投运,极大的减轻了运行人员操作水洗设备的工作强度,节约了水洗时间,同时提高了该厂智能、自动化水平。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