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天津分公司提前23天完成全年中转下水任务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9-12-13 字号:【

截至12月8日,销售集团天津分公司中转下水量累计完成4780.5万吨,提前23天圆满完成全年中转下水任务。

今年以来,该公司紧紧围绕销售集团“三型四化”发展战略,积极开展“生产运营百日会战”、夏季“零高温”、冬季“零冻车”、“大干四十天”等生产经营活动,坚持以保证国家能源煤炭一体化顺利运营为中心,做好港口生产服务工作,确保国家能源煤炭在数量、质量、效益三方面再创辉煌。

党建统领,面对困难,逆势而上。该公司面对全年持续下行的煤炭市场形势和严峻的高压环保态势,以及大风、大雾、低温等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加强党的建设,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咬紧全年中转任务不放松,以旬保月,以月保年,紧盯进、出港量的兑现情况,加大与集团调运部门和销售部门协调力度,尽全力保证进、出港资源船货匹配,数质量、效益最大化。

创新驱动,提升服务,做优做强。该公司高度重视销售集团TSW系统的开发工作,全程参与,通过TSW系统与港口生产系统的对接,实现港口卸车、装船数据实时传输,提高了港口的工作效率,降低了手工录入的错误率。新上线数字化验室数据自动采集系统,将港口的进、出港化验全流程去人为化操作,使公司煤炭采制化业务更加阳光透明、质量管理更加廉洁高效、第三方检验单位管理更加精准有力。

保质增量、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数量上,该公司通过制定《轨道衡过衡管理实施细则》、《盈亏吨管理实施细则》、《天津分公司清车煤管理办法》等制度,进一步明确数量管控流程化,对数量管理各环节全覆盖,各节点环环相扣,在数量上保证集团利益管控最大化。质量上,对于重点客户,多方协调、精心组织,精细计算、合理配煤,加大煤质、杂物、场地、装船的监控力度,为集团打造精益化、品牌化提供有力支撑。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