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京燃热电厂科技创新项目获得北京市科协资金补助

作者: 张立杰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19-12-13 字号:【

近日,国华电力京燃热电厂“天眼布控及人脸识别系统研究与应用项目”厂级科技创新项目获得北京市朝阳区科学技术协会专项资金补助2万元,占项目资金投入10%。

“天眼布控及人脸识别系统研究与应用项目”是该厂2019年厂级科技创新项目,本项目主要通过人脸识别技术研发了天眼布控系统满足电厂不同区域的安全管控要求,降低人员闯入危险区域的风险,提高电厂安全生产水平。该厂自今年下半年检修开始投用全厂人脸识别系统,在不同的区域分别采用人脸识别入厂装置和人脸识别报警装置,有效防止没有权限和资质的人员进入厂内及重点区域,同时杜绝发生冒用他人证件入厂事件的发生,切实保证了实际进厂人员的可知、可控。

该厂一直以来注重科技创新工作,成立了GAT青年创新工作室和博瑞创新工作室,鼓励员工进行自主创新,自投产以来在研发投入经费上逐年增加,同时对科技创新人员获得的科技成果和科技论文给予奖励,以激励大家在创新的道路上坚持不懈,砥砺前行。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