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集团内蒙古分公司盐池风电场一期50MW项目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作者: 来源: 国神集团 发布时间: 2020-01-23 字号:【

1月18日,国神集团内蒙古分公司盐池风电场一期50MW项目首台机组顺利并网发电。

该风场位于宁夏吴忠市盐池县惠安堡镇冯记沟乡境内,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4100平米,装机容量50MW,安装1台型号SZ11-50000/110主变压器及25台单机容量2.0MW的双馈式风电机组,建设110kV升压站、生产办公区、110kV输电线路及综合配电楼等,同步配套新增断路器、隔离开关、电流互感器及继电保护等设备,通过1回110kV线路接入宋堡330kV变电站。

该风电场着力提升全员为基建项目建设服务意识,全力抓好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克服了110kV线路跨越铁路、村民协调等困难。全体参建人员精心组织、团结一心、担当作为,合理安排机械设备,加强现场监督管控,确保现场的安全措施到位。同时,充分考虑现场实际吊装和集电线路施工难度,克服了现场环境复杂、高空作业安全风险大以及风季、雨季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化被动为主动,严格按照保安全、保质量及保进度要求,合理安排风机吊装顺序,积极应对吊装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难题,保证了项目的顺利推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