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铁路装备多式联运班列实现双向对开

作者: 邢志军 来源: 铁路装备 发布时间: 2020-01-21 字号:【

1月19日,铁路装备自主研发的铁路多式联运多功能车55003次(A列)在东胜南郊货场完成装卸车作业38车、55001次(B列)在黄骅沙胡同货场完成装车作业14车,两列多式联运多功能列车顺利实现双向对开,标志着集团公司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在2020年实现全面升级,呈现开局良好态势。

为响应国家“公转铁”政策,进一步创新运输发展模式,该公司主动作为,统筹谋划,调整运输结构,积极推行多式联运业务,2019年9月28日正式开出第一列车,将站到站、定仓位的业务转换延伸至门到门服务;2019年底,实现每周固定开行的发展态势,实现了多式联运班列从无到有、从试开行到常态化的突破。

此次双向对开,进一步丰富了公司运输服务种类,延伸了业务链条,为开展现代智慧物流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全面助力集团公司运输产业向智慧化方向发展。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