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集团三道沟煤矿提前6天完成2月份商品煤生产任务

作者: 来源: 国神集团 发布时间: 2020-02-26 字号:【

截至2月23日,国神集团三道沟煤矿月累计生产商品煤76.2万吨,提前6天完成2月份生产任务。

进入2月份,该矿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一防三保”行动,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安全高效组织生产。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强化职工大局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克服困难与企业和国家共渡难关,高度重视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须知》的宣传引导,做好职工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广大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成立共产党员“一防三保”先锋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坚守岗位、积极顶岗替岗,与职工群众并肩作战;三是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紧抓不懈,各采掘区队积极开展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活动,深化岗位标准作业流程,强化高风险作业管控,加大反“三违”力度,强化现场隐患排查、过程管控,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四是克服人员短缺、物资供应紧张等困难,主动联系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员工返岗事宜,顺利安排符合条件的陕西籍员工返岗,壮大了生产队伍,同时,确保各类生产物资和备品备件正常供应,保障正常生产。

通过各项措施落实,该矿实现了逆境情况下的安全、高效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能源保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