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沧东电厂圆满完成2019至2020年供热任务

作者: 赵彬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3-25 字号:【

3月23日,国华电力沧东电厂超额完成2019年至2020年采暖季供热任务,本供热季累计供热104.36万吉焦,同比增加1.1%。

自进入供暖期以来,该厂坚持以“保供热、重民生、促发展”的社会大局为指引,以主动出击、寸热必争的经营思路为手段,全面围绕年度供热目标,积极谋划,在供热上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政治觉悟,高度重视供热的安全稳定性。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面对供热压力大、机组负荷低以及多次深度调峰等困难,该厂迎难而上、各部门通力合作,加强换热站设备缺陷治理及运行管理,合理安排供汽压力,保证供热温度,整个供热期未发生一起供热停止事件,全力保证了年度供热任务的圆满完成。该厂将强化设备运行管理,全面提质增效,持续做好热、水、电联产,为地方经济发展、区域民生工程提供坚实后盾。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