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寿光电厂被评为寿光市税收贡献五十强企业

作者: 孙中威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4-01 字号:【

近日,国华电力寿光电厂被中共寿光市委、寿光市人民政府评为税收贡献五十强企业。

“纳税十强企业”是寿光市人民政府根据纳税总额和纳税及时度等多角度评选产生,旨在表彰对寿光市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鼓励企业依法纳税、诚信纳税、回馈社会。该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诚信经营,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攻坚克难,奋力进取,全面完成了集团公司、国华电力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连续三年获得寿光市纳税信用A级荣誉。

长期以来,该厂作为寿光市重点税源企业,一直秉承“依法诚信纳税,争当文明纳税人”理念,纳税信用与纳税能力得到寿光市政府认可,为寿光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