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猴子岩水电建设公司投入10万元“以购代捐”助力普格县脱贫攻坚

作者: 吴茜子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20-03-25 字号:【

近日,大渡河猴子岩水电建设公司主动对接凉山州普格县,投入10万元,开展“以购代捐”工作,帮助普格县解决贫困地区农产品在疫情期间滞销卖难问题,把中央企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要求落到了实处。

该公司参与普格县定点脱贫帮扶任务以来,将脱贫攻坚、职工福利和优质绿色农副产品消费相结合,形成“以购代捐”长效机制,切实增强了定点扶贫地区的造血功能,提振了该地区贫困群众通过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信心,促进了扶贫工作的长效发展。

受疫情影响,普格县农畜牧产品发生滞销问题,影响产业扶贫增收。该公司作为普格县定点扶贫单位,了解到普格县大批农产品滞销情况后,立刻结合疫情期间员工食堂需求,摸底调查职工意向,主动联系普格县地方,迅速采购普格县出产的珍珠米、荞麦面、腊排骨等农产品,总计100558元,用实际行动加大力度助农增收。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