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华北公司系列活动庆“七一”

作者: 张越 来源: 华北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7-02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国家能源集团华北公司系统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组织开展答题活动、举行升旗仪式、组织观看纪录片等形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为党颂恩,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所属衡丰公司召开“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伟大号召”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该公司4个先进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党建融合,分别围绕生产、经营、管理重点工作,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志愿服务、岗位建功、政治生日、党员突击队、支部共建、知识竞赛、微视频等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图为衡丰公司先进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津能滨海公司举办“砥砺奋进 同心筑梦”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暨公司成立十周年“厂史故事会”,通过新老党员讲述亲身经历,回顾企业发展历程,展现国家集团职工勇挑重担、敢于创新、团结务实、甘于奉献的精神,传承企业文化,凝聚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图为津能滨海公司通过采访形式激发新老党员爱党热情

廊坊热电厂组织党员职工观看央视大型纪录片“从红船到巨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入党初心,为落实集团公司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打造廊坊综合能源基地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

图为廊坊热电厂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

内蒙古新能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馆前,乌兰夫同志铜像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承诺献礼建党99周年。

图为内蒙古新能源公司组织党员参观革命先烈纪念馆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