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包神公司完成乌兰木伦专用线改造

作者: 赵亚龙 温媛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0-09-15 字号:【

9月11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包神公司乌兰木伦专用线扩能技改工程顺利完工,标志着该专用线正式开通运行。


图为乌兰木伦专用线施工改造现场

乌兰木伦专用线1道、2道由天隆、盛邦两家装车单位共用,每条线路上方均设有天隆、盛邦筒仓各1个,因既有线路条件受限,只能由乌1线或乌2线开通乌6线装车,不具备同时装车条件,经常出现排队装车的情况,严重影响装车效率。此次扩能技改工程,将乌1线进行了扩建延长,由原来的1760米增加至2523米;乌2线与既有乌6线连通成1股道,由原来的1754米增加至2517米,经此次扩能技改,两条线路同时具备装车能力。

图为乌兰木伦专用线施工改造现场

2019年,乌1、乌2线完成装车718.5万吨,此次扩能技改后,该车站年装车量预计提升200万吨,可望突破1000万吨,为公司提质增效、完成全年运量创造有利条件。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