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在江西区域首台风机吊装顺利完成

作者: 杨凤礼 卢意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10-10 字号:【

10月4日,大余天华山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标志着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新能源产业在江西区域实现“零突破”。

图为现场起吊风机叶片轮毂

大余天华山风电项目位于赣州市大余县内良乡境内,规划装机容量48兆瓦,拟安装24台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预计年上网电量逾1亿千瓦时。

项目建设期间,国电电力积极面对山地风电场建设的困难,结合当地气候条件,科学统筹部署,合理规划工期,强化沟通协调,合力克服新冠疫情卡滞工期、天气情况恶劣、作业场地有限和交通运输不畅等阻力,全力抢抓施工进度。在施工阶段,该公司根据项目实况详细制定吊装方案,提前开展吊装前质量监督检查、吊装施工技术及安全交底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做好待吊装风机的风机基础浇筑、钢筋绑扎等工作,并实时跟进各类设备供货、运输情况,保障项目工期有序推进。

图为目现场组装风机叶轮

目前,该项目已全面进入风力发电机组吊装阶段,为实现项目年底全面投产奠定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