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实现煤炭产销年进度计划追欠反超

作者: 史海平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0-10-20 字号:【

截至10月17日,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年累计完成煤炭产销1591.1万吨,超年进度计划0.95万吨,完成补欠目标,并实现计划反超,为完成全年计划任务奠定了基础。


图为wk-35电铲正在进行紧张采装作业

进入10月份,面对“双节”长假、降温降雨等影响,该公司多举措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煤炭保供会议精神,细化保供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煤炭生产、装车组织。一是优化生产方式,合理安排检修,充分做好降雨等特殊气候条件下生产准备预案及应急保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快速恢复、高效运行,保障了煤源安全、稳定供应,满足了销售需求;二是强化销售协同配合,深入落实“产、运、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化“路企联动,联合运输”,加强“产、运、需”协同创效,进一步压缩交接班、班中餐、捆绑车门等非作业时间,提高列车调运效率,推动运输创效,铁运装车实现高效运行;三是加强汽运煤发运组织,根据用户需求、车辆安排及时调增装载设备、延长装车时间,保障汽运煤发运高效,日均完成1.8万吨,有效增加了煤炭产销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