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石嘴山电厂粉煤灰销售实现“双超”

作者: 段春宁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0-20 字号:【

10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石嘴山电厂单日销售粉煤灰2172吨,超近三年以来日销量最高值;年累计销售粉煤灰21.26万吨,超过2019年全年销量。

今年以来,该厂将粉煤灰销售作为党建融入生产经营重点工作推进,确定了“党委委员+支部+部门”专项工作载体。党员带头、全员营销,积极收集市场信息,主动向客户寄送灰样,了解客户需求,灵活调整分选运行方式,满足不同客户用灰需求,营销人员主动出击找客户,充分利用包银高铁建设、京藏高速改扩建、水泥建筑行业复苏等机会,抢占市场;在加强与客户沟通协调的同时,注重内部管理提升,加强粉煤灰销售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保障装灰及时性、准确性,提升服务质量,在用灰高峰期,合理安排两公司灰库同时装卸。此外,该厂还利用网络等多种渠道发布粉煤灰销售信息,向山东、四川、西藏等地客户推销粉煤灰产品,提升粉煤灰名牌效应,把粉煤灰销售作为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为企业扭亏脱困做出了积极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