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黄骅港“神华浚1”轮被收录《中国船谱》

作者: 于长亮 来源: 黄骅港务 发布时间: 2020-11-20 字号:【

11月15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国家能源集团黄骅港上航疏浚公司“神华浚1”轮被《中国船谱·第二卷》收录,标志着该公司船舶得到行业内充分认可及肯定。

神华浚1轮为沿海航区自航耙吸挖泥船,长113.8米,宽22米,满载吃水6.9米,最大舱容5800立方米,最大挖深26米,总装机功率10795千瓦,自由航速14节。几年来,该轮驰骋河北黄骅港、长江口、广州、珠海、湛江、山东莱州、广西钦州等地,顺利完成航道疏浚任务。为企业获得“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荣获中国施工企业AAA级信用企业荣誉、填补公司10万吨级航道工程基建业绩和码头水工业绩空白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船谱·第二卷》主要收录能够代表1986年至2019年间我国航运和造船业发展特点的中国船东拥有的典型船舶,反映我国当代航运和造船业的发展历程、各类典型船舶发展演变,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航运、造船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风采,提升交通运输软实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