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低碳院荣获“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奖项

作者: 牛建娜 来源: 低碳院 发布时间: 2020-12-04 字号:【

11月26日,第三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国家能源集团低碳院凭借在脱硝催化剂领域出色的技术实力、优质的服务水平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获评“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和一项个人奖项“烟气治理行业影响力人物”。

低碳院“基于大数据的脱硝催化剂分析诊断-失活催化剂再生-废催化剂资源化-新型低温催化剂”的脱硝催化剂全生命周期成套关键技术,实现催化剂生产和脱硝运行的耦合,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系列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全国16个省区近百座电厂及工业锅炉,有效解决燃煤电厂低负荷运行、非电领域低温条件下氮氧化物难以脱除以及危废失活脱硝催化剂资源化的技术难题,实现“催化剂再生-回收-生产”的绿色循环。目前低碳院脱硝催化剂再生、回收技术已实现对外许可6项。

本次会议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治理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