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准能集团超额完成11月份商品煤任务指标

作者: 郭振华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0-12-04 字号:【

11月份,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商品煤完成498万吨,其中自产煤完成451万吨,超月计划16万吨;外购煤完成47万吨,超月计划7万吨,超额完成11月份商品煤任务指标,以决战姿态向四季度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刺。

图为液压正铲清理煤层上部内排岩石量

进入岁末年尾,准能集团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发挥能源供应和能源安全的“压舱石”作用,紧盯全年生产任务目标,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坚决打赢全年“收官战”。

图为整装待发的卡车

两露天煤矿积极应对降温、降雪等特殊情况,制定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强化点检提升设备出动率,积极改善作业和运输环境,多措并举确保自产煤任务的顺利完成;煤炭经销公司主动出击,以集团公司外购煤长协周定价机制为契机,积极对接长协供应商,全力争取下水装车,全月外购煤出区装车9万吨,超月计划4万吨。

针对近期冷空气频繁,气温骤降的情况,准能集团高度重视防冻车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过程管控,注重细节管理,重点关注沿途气温情况,按规定合理喷洒防冻液,入冬至今未发生冻车入港事件。

目前,准能集团商品煤年累计完成5313万吨,完成年计划的95.2%,超进度计划206万吨,同比增加557万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