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宁东电厂完成新年首笔发电权转让获85万

作者: 徐航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1-22 字号:【

1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宁东电厂在1月火电企业与新能源间优先发电合同转让交易中共计转出上网电量2900万兆瓦时,累计获得发电权转让电费85.55万元,完成新年首笔发电权转让交易。

本次交易是由宁夏交易中心组织开展,由区内火电企业与新能源企业进行的月内基数发电权转让交易。该厂市场营销人员提前预测机组发电能力,并根据已有的电量份额合理的参与转让交易,并成功取得新年来首笔发电权电量转让收益。此次交易,该厂结合区内发电企业机组检修情况,分析市场上欠发电量较多,导致发电权电量转让市场竞争激烈,通过积极与新能源企业联系,成功将既定指标转出,实现了既没有损失电量份额,又满额获得发电权转让电费的既定目标。

2021年以来,该厂努力寻找新的营销手段,积极适应电力市场变化,力争寻求更多途径为企业整体提质增效。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