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陕西公司全力保供首月发电任务实现开门红

作者: 张值班 来源: 陕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1-22 字号:【

截至1月20日,国家能源集团陕西公司累计完成月度发电量1.15亿千瓦时,提前11天完成月度发电任务,实现首月“开门红”。

图为代古寺水电站发电机组

新年伊始,面对区域持续低温电力供应偏紧的形势,陕西公司严格落实集团2021年度安全生产委员会要求,以“保安全、稳生产、抓电量、防风险、提效益”为主线,聚焦防寒防冻重点工作,落实冬季保供措施,多措并举推进冬季安全生产抢发电量。各企业严格落实防寒防冻各项安全技术措施,完善专项预案,切实防范线路覆冰、舞动等冰灾引起的事故。新能源公司紧紧抓住冬季大风季节的有力契机,强化风电机组的运维管理,加强市场营销,加强与电网沟通协调,狠抓生产人员安全责任落实,实现稳发大发,单日发电量创下历史最好水平。水电公司强化节能管控提效,落实水电机组各项经济运行措施,与流域各水电站协同调度,抬高库区水位,保持高效机组运行,做到枯水期滴水必争、高效多发。陕西公司各级安全管理部门认真组织开展生产现场隐患排查整治,夯实设备稳发基础,不断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下发疫情防控指南及防控管理制度,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严格落实定期消毒、人员出入登记、测温、扫码等工作,筑牢了保护职工生命健康和企业安全稳定的坚实防线。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