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非煤承揽量近170万吨创历史新高

作者: 马腾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4-08 字号:【

截至4月6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非煤承揽量年累计完成169.20万吨,超进度计划52.16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72.15万吨,增幅74.34%,集装箱装车量达50478个标箱,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38亿元,非煤承揽量、集装箱装车量和非煤运输收入指标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图为非煤运输装车作业

今年以来,包神铁路以集团公司大物流战略为指引,以推进“双百改革”为动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服从集团公司运输工作统一安排,科学推进非煤运输工作,想方设法提升非煤货运量。公司加强顶层设计,以推进契约化任期制改革为契机,激发非煤业务人员的工作热情,增强奋斗动力;坚决服从集团公司保电煤运输安排,克服非煤车体大幅减少的困难,科学安排非煤计划,按日逐列盯控列车,积极沟通协调各铁路公司,提高货物运输和装卸车效率;大力开拓沿线非煤市场,成功开辟神朔线新城川站的兰炭发运业务,恢复了水渣发运业务;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尽可能通过互联网、移动通信、物流快递等方式开展业务,在落实抗疫措施的同时保证业务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转变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主动上门服务,让客户少跑腿,尽可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在维护好既有客户的同时积极争取更多新客户,不断推广集团公司大物流品牌。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