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水电规模砂石加工系统达到生产能力

作者: 严军伟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22-10-09 字号:【

10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枕沙分公司砂石加工系统历时3个月建设安装,两条生产线均达到设计生产能力。


图为新建投运的砂石加工系统

枕头坝二级、沙坪一级水电站是四川省“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和乐山市“挂图作战”重大项目,总装机660兆瓦。砂石加工系统承担着两电站200万立方米混凝土所需砂石骨料的生产任务,是两电站工程建设的重要粮仓和命脉。

自7月初砂石加工系统启动建设以来,该公司坚决克服工程艰难、炎热高温、疫情、地震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积极采取措施提高施工效率、克服各种困难,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建设专班,锚钉建设目标,抓细抓实关键线路,坚持每日现场协调会,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总目标,主动创造工程建设有利条件,确保工程进度可控在控。同时,以秋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强化安全质量管控,加大安全质量隐患排查与整改力度,以“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工作要求全面确保工程高质量建设,为加快工程建设步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