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能锦界公司保供获河北电力交易中心肯定

作者: 李彬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3-01-13 字号:【

1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锦界公司收到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感谢信,感谢该公司在能源保供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图为锦界公司厂貌

2022年,该公司认真执行河北省政府保障电力安全稳定供应的有关要求,克服多轮疫情冲击,合理安排生产运行,关键时期“稳发、多发”,确保了交易计划的落实,保障了河北南网电力持续稳定供应。同时,积极参与河北南网应急备用电源发电权交易,为河北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工作开展予以了大力支持。在国家重大保电活动中,公司积极配合河北电力交易中心各项工作,调整生产及交易计划,保障了河北南网圆满完成“2022北京冬奥会”等重大保电任务,体现了能源央企使命担当。

长期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能源保供工作,将能源保供作为最紧迫的任务,坚决服从电网调峰,不断优化机组深度调峰的调整方式,保障低负荷各参数稳定运行,全力以赴确保打赢能源保供攻坚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