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集团公司获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基层党建宣传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党建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19-01-25 字号:【

近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评选表彰了80家基层党建宣传示范单位,其中集团公司获2017-2018年度“基层党建宣传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是经中共中央批准,由《人民日报》人民网主办,是互联网上最集中、最系统、最全面地宣传和介绍中国共产党的权威网站,也是全国各级党组织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的重要平台和展示典型经验的重要窗口。作为通讯员单位,集团公司积极向网站供稿,踊跃参加网站主办的各项主题宣传和基层党建创新活动,推荐展示了一大批鲜活生动的党建工作经验典型。特别是集团公司重组整合后,网站以《国家能源集团:聚焦“三化”助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为题,对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有力提升了集团党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展示了国家能源集团品牌形象,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