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集团公司3部作品在“中央企业故事大赛”评选活动中获奖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1-31 字号:【

近日,由国资委宣传局举办的2018年“走进新时代 展现新形象——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企业故事大赛”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集团公司3部作品榜上有名。

其中,准能集团报送的通过员工小家可喜变化反映企业发展变化的故事作品《与你一起成长》获一等奖;天津码头报送的反映新时代女工面对困难不服输的故事作品《扎根一线的港口工匠》获三等奖;展示龙源电力西藏新能源总经理张晞心系藏区群众,替民分忧故事作品《光明扎西》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央企业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共收到中央企业报送故事作品千余篇,共评出优秀作品215篇。其中,一等奖作品25篇,二等奖作品35篇,三等奖作品55篇,优秀奖作品100篇,优秀组织奖10个。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