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会见德国思爱普公司CEO孟鼎铭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6-22 字号:【

6月21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会见德国思爱普公司CEO孟鼎铭一行,双方就智能化、信息化建设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领导高嵩、陈斌参加会见。

王祥喜对孟鼎铭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国家能源集团业务情况。他指出,随着业务领域的不断拓展,集团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加大在智能化、信息化方面的投入和建设力度,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借助思爱普公司在信息化方面的技术优势,助推国家能源集团管理水平上新台阶。

孟鼎铭感谢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在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方面,思爱普公司有能力为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配套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思爱普公司将不遗余力为国家能源集团建设全球能源行业领军企业贡献力量。

集团总部有关部门、中心负责人陪同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