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集团公司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6-26 字号:【

6月26日,集团公司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表彰集团公司“两优一先”,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推进世界一流能源集团建设。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张国厚主持会议并传达国资委党委表彰决定、宣读集团党组表彰决定,党组成员陈斌、卞宝驰出席会议。


今年,集团公司有6个基层党组织、6名共产党员、4名党务工作者受到国资委党委表彰。集团公司党组授予285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授予49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19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集团公司领导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奖。

王祥喜代表集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王祥喜指出,中国共产党98年光辉灿烂的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不愧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当前,集团公司迈上新的发展征程,要始终坚守央企姓党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来之不易的发展优势,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努力干出一番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新业绩,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答卷。

王祥喜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党的领导统领改革发展;要矢志奋斗勇担当,做干事创业的先锋,弘扬担当精神,坚持创新发展,确保完成目标;要坚定站稳人民立场,做惠民为民的模范,倾听职工心声,善解职工难题,凝聚职工力量;要夯实责任强党建,做管党治党的标杆,层层压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严守纪律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效。

张国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各单位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干”字当先,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从严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先进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万众一心,团结拼搏,以建设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总师总监、巡视组组长,总部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各子分公司、基层单位负责人,党建部门同志,党员代表等共18000多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