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香港教师代表团“中国神华能源之旅·2019” 活动启动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8-03 字号:【

8月1日,香港教师代表团抵达北京,正式开启“中国神华能源之旅·2019” 活动。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张国厚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

“中国神华能源之旅”活动由香港励进教育中心和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共同主办,中国神华承办。经过多方共同努力,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期,近200名香港通识科老师参与活动,亲身体验了中国能源发展的巨大成就,亲身感受到中国内地改革发展的巨大进步。

欢迎仪式上,张国厚代表集团公司和中国神华,对此次来访的香港励进教育中心理事曾德成先生和各位老师表示欢迎。张国厚表示,四年来,“中国神华能源之旅”活动已经成为一座友谊之桥,把香港励进教育中心与中国神华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密切交流,增进互信;已经成为一座希望之桥,联结起香港与内地对祖国美好明天的共同期待与祝愿,面向未来,携手前行。

曾德成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和中国神华以实际行动支持香港年轻一代的教育,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楷模,能源和环保都与生活息息相关,也是香港教育的必要内容,老师们利用暑假前来参观熟悉第一手资料,相信可以在今后的教学中丰富教材内容,增加课程兴趣,提升教学质量。

在此次为期一周的旅程中,教师代表们将深入集团公司煤矿和电厂,走进能源科研机构、煤制油化工厂和水电站,感受国家能源集团和中国神华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优秀文化和员工精神风貌,了解在能源的清洁开发、清洁转化、清洁利用等方面所做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见证集团公司和中国神华在推进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建设美丽中国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中国神华、能源党校、香港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欢迎仪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