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赴黄骅港务调研

作者: 来源: 黄骅港务 发布时间: 2019-08-09 字号:【

8月8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赴黄骅港务调研,认真查看码头筒仓、堆场、粉尘处理车间、翻车机房等生产作业现场,听取生态环境管控中心及集控室运行情况汇报,亲切慰问一线干部员工,详细了解黄骅港规划发展、生产运营、生态环保、智慧港口建设和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

王祥喜对黄骅港务近年来在规划设计、规范管理、安全环保、企业效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集团党组在年中工作会上提出了“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新发展战略,黄骅港务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落实集团年中工作会精神,盯住目标、细化措施、求真务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抓好精细化管理,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挖潜增效,持续提升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抓好双向航道、杂货码头建设及提能提效,做好后续发展规划,增强发展后劲,挖掘一体化潜力,提升一体化能力。要坚持创新驱动,打造安全环保型企业,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提升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依靠科技进步提升效益。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腐败问题零容忍,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集团公司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集团有关部门、中心,黄骅港务负责人陪同调研。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