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会见同煤集团董事长郭金刚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8-15 字号:【

8月13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在京会见同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刚,总经理崔建军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深入交流。

王祥喜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情况,对同煤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国家能源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能源集团和同煤集团在煤炭、电力、销售等领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国家能源集团在煤化工领域持续探索实践,在工程建设、技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王祥喜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同煤集团的合作交流,共同为能源行业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郭金刚介绍了同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在煤炭、电力、煤化工等产业发展方面走在行业前列,一系列成功经验和先进技术值得同煤集团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交流力度,拓展深化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有关部门、中心负责人,有关子分公司负责人陪同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