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集团公司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优秀成果展演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24 字号:【

9月23日,集团公司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优秀成果展演。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出席活动并致辞,党组副书记张国厚宣读优秀成果名单,米树华、陈斌、卞宝驰、王树民出席活动。

王祥喜在致辞中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豪情地走上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征程,创造了惊天动地、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国家能源集团作为十九大之后合并重组的第一家中央企业,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贯彻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坚决落实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自觉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着力推动高质量科学发展,坚持聚焦主业,发挥产业协同优势,推动企业变革,不断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奋勇前进。

王祥喜要求,集团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树牢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永葆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守勇攀高峰的事业追求,以永无止境、争创一流的奋斗姿态,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助力国民经济稳增长,充分发挥“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实施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奋力开创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王祥喜为中国神华、国电电力、龙源电力、化工公司、资本控股、铁路货车赠送“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优秀作品集。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团党组安排部署在全系统广泛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发展成就图片展、微党课大赛、好故事宣讲、主题征文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动员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本次展演中,与会人员参观了集团公司“我和我的祖国”发展成就图片展。宁夏煤业、朔黄铁路、平庄煤业、四川能源、国电电力、中国神华、神东煤炭做好故事展演。福建能源、国华电力、大渡河公司做微党课展播。在全体参会人员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总师总监、巡视组组长,总部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员工代表及在京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