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集团公司2019年法律队伍秋季培训开班

作者: 来源: 法律事务部 发布时间: 2019-09-25 字号:【

9月23日,集团公司2019年法律队伍秋季培训正式开班。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高嵩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新部署和法治央企建设的新任务,准确把握集团公司“一三五七”总体战略的内涵与要义,切实肩负起保障安全、规范经营、防范风险、服务改革的重要使命和责任,确保“法治国家能源”建设取得新成效。他强调,要对标国内外一流企业,充分认清差距与不足,着力在提高法律队伍整体素质上下功夫,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并形成自觉,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不断提升法律专业水平和法律实战能力,更好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撑和保障。

就下一步法治工作,高嵩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并向子企业延伸、推动层层落实;二是进一步健全制度合规体系,努力形成全员合规的良性机制;三是进一步做好法律风险防范,发挥好支撑保障作用;四是进一步强化法律案件管理,切实维护企业经营成果;五是进一步加强法律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法律人才队伍;六是进一步抓好法治文化建设,增强全系统依法治理、合规经营、主动维权的意识和能力。

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部、党校有关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