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拜会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27 字号:【

9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在西安拜会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参加会谈。

座谈中,胡和平对王祥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陕西近期经济发展情况,并指出陕西区位优势明显,能源化工是省内的第一大产业,陕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能源集团在陕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希望国家能源集团继续发挥一体化经营优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实现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提供支撑,实现共赢发展。

王祥喜对陕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情况和在陕项目情况。王祥喜指出,目前陕西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陕西是集团公司发展的战略重地,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与陕西的战略合作,多年来,双方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王祥喜强调,集团公司未来在陕西的发展,将围绕陕西“三个转化”能源战略,主动对接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加快项目推进,加强务实合作,履行好央企社会责任,为推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见前,王祥喜前往咸阳化工调研,查看中控室及储运现场并亲切慰问干部员工,详细了解生产运营和职工生活情况。在听取公司工作汇报后,王祥喜对咸阳化工在生产经营、改造升级、安全环保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王祥喜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扎实有效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抓好生产经营,紧盯扭亏目标,围绕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可实施方案,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切实抓好安全环保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保证安全运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主题教育,深刻查摆问题,坚持立行立改;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46条措施,持之以恒反“四风”、转作风;要坚决防范腐败问题发生,对腐败问题零容忍,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陕期间,王祥喜还会见榆林市党政领导,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交流。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子分公司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