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家能源集团获第十四届榆林国际煤博会“展台创意奖”和“最佳组织奖”

作者: 徐清 贺荔 郭洋楠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19-09-11 字号:【

9月6日,第十四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国家能源集团展厅荣获“展台创意奖”和“最佳组织奖”两项大奖。

受榆林市人民政府邀请,国家能源集团作为博览会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参展,神东煤炭承办集团公司展台的布置和展览工作。展台展示了国家能源集团的煤炭、火电、风电和煤化工四个世界第一的概况,新能源、运输、科技环保、产业金融等八大产业板块的相关介绍,以及在陕产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展现了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与成果。

本届博览会以“高端·绿色·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共设立了总展示面积为3.7万平方米的5个专业化展区,参展的402家企业将国内外煤炭及能源化工先进装备、智能开采前沿技术进行了集中展示。展会为期三天,现场交易额达到了4.3亿元。同时还签约了127个合同(协议),签约总金额达到373.06亿元。

据悉,迄今为止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榆林国际煤博会作为国内外知名煤炭行业展会、榆林市重大活动项目,见证了榆林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历程,见证了榆林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已经成为榆林传递给全国乃至世界的一张靓丽名片。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