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集团公司举办“华为战略、创新文化”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09 字号:【

9月5日,华为大学田涛教授在国家能源集团为总部及在京单位700余名干部员工,就“华为战略、创新文化”进行专题讲座,深刻讲解剖析了华为公司在30年发展历程中的创新体系和生存理念。

此次专题讲座是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集团公司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推进集团形成各板块、各层级战略引领下的创新氛围,鼓舞年轻人的奋斗精神,构筑集团未来的新动能、新优势。

讲座上,田涛教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华为故事,介绍华为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分享他对华为企业精神的理解,剖析华为的战略文化、创新文化,尤其是其中激动人心的案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华为的奋斗者精神。当田涛教授讲到华为18万来自不同家庭、不同背景、不同性格、不同肤色的员工,能凝聚起来形成极具竞争力的商业军团,靠的是30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的遵循时,在场干部员工备受鼓舞,讲座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讲座持续了近3个小时,田涛教授的精彩阐述和互动交流,多次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热烈的掌声。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