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集团干部职工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0-09 字号:【

10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赴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米树华,及总部、在京子分公司职工400余人观看展览。


展览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清晰展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集团公司干部职工认真参观展览、聆听讲解,跟随历史年轮共同回顾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很受鼓舞和教育。“祖国今天的成就,凝聚着无数革命先烈和历代创业者、建设者的不懈奋斗。作为集团总部一名青年员工,我会更加热情地投入到祖国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集团本部青年员工郝爽表示。“今天在展览中看到了集团所属大柳塔煤矿1995年现场生产场景图片,感触非常深。现在井下生产环境越来越好,安全系数国际领先,国产自主研发8.8米大采高替代进口设备,自动化、智能化矿山稳步推进,这一项项成绩与伟大祖国70年辉煌成就同频共振。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国神华党建工作部刘钊看到自己工作过的现场场景非常激动。科环集团技术管理部谷曙明在现场表示,“作为国家能源集团科技企业一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科技创新、科学发展,打造绿色生态、智慧和谐的科技企业,为实现国家科技自主创新,能源战略安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