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张国厚参加工会工作部党支部“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党课

作者: 来源: 工会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19-10-31 字号:【

10月30日,工会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组副书记张国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张国厚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在集团公司2019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上的讲话,围绕活动主题分享心得体会,围绕集团“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畅谈工作思路。

张国厚在发言时指出,爱国主义精神是一个永恒的主题,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宣传、教育、继承和发扬;新时代要凝聚奋进力量,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贯彻了集团党组部署,把主题活动内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了很好的结合。

张国厚在讲授党课时,从世界多元文化体系对比、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分析等角度,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为支部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系列重大方针政策和集团党组的战略决策部署,厘清了思路、拓展了思维、提高了认识。张国厚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是以人民为中心,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就是凝聚人民群众,夯实党的群众基础。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者要克服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功利思想、恩赐思想,做职工群众工作时不能大而化之,要注重具象实践。通过努力服务好职工,让工会成为党联系职工群众坚实的桥梁和纽带。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