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会见渤海化工董事长王俊明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27 字号:【

11月25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在京会见来访的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明,总经理田云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深入交流。

王祥喜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情况,对渤海化工给予国家能源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能源集团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调整产业结构,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王俊明介绍了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在煤炭、煤化工等产业发展方面走在行业前列,成功经验和先进技术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技术、设备采购和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中心负责人,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