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会见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26 字号:【

11月25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在京会见来访的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深入交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榆林市市长李春临参加会见。

王祥喜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情况,对陕西省委省政府、榆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国家能源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能源集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实施“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企业发展战略,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世界一流企业建设。榆林市自然资源丰富,是国内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集团公司将围绕陕西“三个转化”能源战略,主动对接榆林“十四五”规划,继续加快项目推进,履行好央企社会责任,为推动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戴征社介绍了榆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为陕西省、榆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陕西省、榆林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转型升级,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持续加深与国家能源集团在煤化工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总部有关部门、中心负责人,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