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会见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01 字号:【

11月1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在京会见来访的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米树华参加会见。

王祥喜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情况,对福建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能源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福建省地域优势明显,发展环境优越,有得天独厚的氢能资源优势,集团公司将加大在闽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共同为推动氢能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宁介绍了福建省、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福建省、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福建省、福州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希望持续深化与国家能源集团的合作交流,深化在氢能领域的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