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王祥喜会见东方电气董事长邹磊

作者: 来源: 新闻与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04 字号:【

12月3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在京会见来访的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祥喜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对东方电气集团给予国家能源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国家能源集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六稳”要求,践行 “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当前,正着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东方电气是国家能源集团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在新能源、可再生能源、氢能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邹磊对国家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国家能源集团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和火电、风电、氢能利用等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和业绩,希望与国家能源集团进一步加强在火电设备、风电设备、氢能及燃料电池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东方电气股份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志英,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见。

脚部
X
  • 2